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3:57 央视

分享

​当地时间28日,阿根廷海军发言人恩里克表示,该国潜艇“圣胡安”号在失联前很可能发生了短路故障,短路造成潜艇内氢气无法及时排出,进而引发了爆炸。

恩里克介绍说,“圣胡安”号潜艇发生的爆炸很可能是因高浓度氢气引起的,因为潜艇携带的电池会产生大量氢气。由于氢气属易燃易爆气体,通常情况下,潜艇电池产生的氢气必须被及时排出,但“圣胡安”号在失联前曾发生了短路故障,海水灌入潜艇通气管而导致氢气堆积无法排出,进而引发爆炸事故。

阿根廷海军发言人 恩里克·瓦尔维:从我们获得的数据显示,潜艇的通气管被海水灌入,引发了电池短路,在潜艇发生爆炸前的明火很可能就来自这次电池短路,而爆炸的原因是由高浓度氢气引起的。

本月15日,载有44人的“圣胡安”号潜艇在距离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大约430公里的南大西洋海域失联。23日,阿军方证实潜艇失联当天,在潜艇失联附近海域出现了异常的强烈的爆炸。

目前,俄美英法等十多个国家参与了搜救,约4000人投入搜救工作,共出动了数十个海上和空中搜救队伍,搜救面积已达约4100平方公里,但仍没有发现失联潜艇踪迹。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