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19:20 千龙网

分享

12月7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首位形象大使暨中国馆建筑方案发布活动在北京植物园万生苑温室举办。图为中国花卉协会会长、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江泽慧宣布董卿成为北京世园会首位形象大使并为其颁发聘书。千龙网记者 李金鑫摄

千龙网北京12月7日讯(记者 李金鑫)“我志愿成为北京世园会形象大使,希望能为植物代言,为植物发声,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植物,思考人与自然如何和谐共处。”12月7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首位形象大使暨中国馆建筑方案发布活动在北京植物园万生苑温室举办,董卿出任北京世园会首位形象大使。

活动上,中国花卉协会会长、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江泽慧宣布董卿成为北京世园会首位形象大使并为其颁发聘书。

据了解,北京世园会形象大使推选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谁来担任首位形象大使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健康的社会公众形象、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人生态度、深厚的园艺情怀,董卿十分契合北京世园会形象大使的推选标准,经北京世园会组委会、执委会领导批准,最终成为众望所归。

董卿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多年主持春节联欢晚会,深受全国观众喜爱。她主持的《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两档栏目,自播出以来,广受好评,被称为以文化魅力打动人心的真诚之作。

“小时候,植物对我来说就是花花草草。好看的山茶花可以戴在头上,香香的栀子花可以别在胸口,最爱的是凤仙花,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捣成泥,然后放在一个个指甲盖上,这些花随风干了之后,手指甲就红了,手指头也红了,觉得特别美。”在此次活动中,董卿讲述了自己对植物的情感,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生阅历的不同,她对植物的理解和情感也有所不同。她讲述说,在告别中央电视台的荧屏去美国留学后,一包朋友送的茶叶,泡出的热茶,让她倍受感动。“我想,那一刻,植物就是故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公布“性侵犯罪人”信息是否妥当?
  • 侦察机侵入中国,印度必须公开道歉
  • 1812年图册:俄罗斯人的休闲和风俗
  • 随笔:青春就是一塞满了行李的车站
  • 《海上牧云记》这还是我认识的窦骁吗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在缅甸做一个穆斯林时尚网红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