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市委宣传部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座谈联谊活动

新疆塔城市委宣传部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座谈联谊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19:03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再娜古丽)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窝依加依劳牧场铁列克提村,与结对亲戚开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民族团结‘结亲周’座谈联谊活动”。

活动中,市文工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铁尔乜《我要唱十九大》、独唱《美丽的塔尔巴哈台》,使得村民们激动不已,节目最后,大家更是走上舞台,共同跳起“黑走马”。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阿依肯表示,将继续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多为亲戚办实事好事,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用实际行动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使民族团结一家亲像阳光一样照耀在各民族群众心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和谐进行曲,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聚了磅礴力量。

新疆联谊宣传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