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朋友圈别再转了!警方:大润发超市2岁小孩被偷系谣言!

朋友圈别再转了!警方:大润发超市2岁小孩被偷系谣言!
2018年01月10日 13:35 东南快报

近日,有网民转发图片称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大润发超市一个2岁大的小孩子被偷。 图片的信息为:今天上午,一名2岁女孩的小孩大润发附近被人拐走了,从监控上看是被一名四十多岁男人抱走的,请看到信息的兄弟姐妹留意一下!联系人:曹艳13762612***。经福州仓山建新派出所核实,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大润发超市并没有接到相关警情。

福州市仓山大润发附近2岁女孩被拐?

近日,福州不少人转发了这消息:

经福州仓山建新派出所核实,福州市仓山区金榕北路大润发超市并没有接到相关警情。昨日下午五点十四分 @福州网警巡查执法 发微博辟谣!↓↓↓

小编搜索发现,其实早前就有多个"两岁女孩在大润发附近被拐”的谣言版本,这条是换汤不换药的老谣言了,只是部分信息中姓名、电话、地点有所不同,目前已有多地警方对此信息进行辟谣。

小编提醒:虽然大家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像此类信息一定要经过仔细甄别,请谨慎转发,不信谣,不传谣,避免引起不良社会影响。

东南快报新媒体综合微博  

见习编辑:蒋迅 统筹:刘阿宝

建新大润发辟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