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一男子用面包车非法运输销售液化气被拘留

西安一男子用面包车非法运输销售液化气被拘留
2018年01月24日 20:06 西部网

男子非法运输销售液化气被拘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最近,西安西七路附近有两辆神秘面包车来回活动,被西安新城区执法人员当场拿下,满满当当塞了一车易燃易爆品,真是危险万分。

西安市新城区住建局燃气科工作人员黄湘涛:“有两辆面包车,一辆装16罐液化气,一辆装37罐液化气,一共53罐液化气。”

执法人员说,44岁的男子陈某整天开着面包车神出鬼没。经过蹲守,执法人员发现这家伙做得都是违法的危险生意。

西安市新城区住建局燃气科工作人员黄湘涛:“(陈某)没有取得液化气经营许可证,通过电话销售,车辆流动,并对车辆进行伪装。”

执法人员说要不是当场查获,一般人很难发现这两辆流窜在大街小巷的面包车上,竟然暗藏着巨大危险。

西安市新城区交通运输管理站稽查人员吴靓:“他这个车辆车况不好,凡是运输危险品的车都是在出厂前经过专业改装,取得相应的条件和运输资质,像他这种黑车,完全不具备运输危险品的条件。”

西安市新城区住建局燃气科科长刘顺明:“一辆车车上有37罐液化气,罐体一层一层往上摞着,在颠簸运输中容易产生静电,产生泄露,有爆炸的可能。”

这不是危言耸听,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因为非法运输售卖液化气,44岁的陈某被辖区派出所带走调查,目前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编辑: 高政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