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捷克总统大选结果出炉 泽曼赢得第二个总统任期

捷克总统大选结果出炉 泽曼赢得第二个总统任期
2018年01月27日 23:44 央视

捷克现任总统泽曼(资料图)

捷克总统大选第二轮于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2点正式结束投票。截至1月27日下午16:37,根据捷克国家统计局对99.77%的计票结果显示,捷克现任总统泽曼目前以51.48%的得票率领先德拉霍什的48.51%(全部投票统计结束后,最终计票结果预计将于当天晚上出炉),赢得了本次总统选举,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二个五年任期。

本次选举共有840名登记选民,投票率为66.59%,高于2013年第二轮总统选举的59.11%。(央视记者 徐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