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天一杯,排出体内一年湿气!

一天一杯,排出体内一年湿气!
2018年02月18日 21:36 中国搜索


冬至一过就意味着一年当中最冷的时候到了,在这冻手冻脚的数九寒冬里,很多人容易出现手脚冰凉、困倦、萎靡不振、皮肤暗黄粗糙等。

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因为天气的缘故,其实不然,这些小毛病在中医上被认为是“湿、热、毒”的表现。

其实,湿热并非夏季专有,像大多数上班族一年四季待在空调屋内,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还喜欢吃冰冷的东西,又不经常运动,无论是哪个季节,其实体内都会有湿气。

                  

湿气是什么?

体内有湿气一般表现在困乏无力,无精打采,怎么睡都不够,全身肌肉关节痛,头发油腻,皮肤油光,满脸起痘,体重逐年增加,肥胖水肿;偏瘦的人也会有小肚腩,小便涩黄,如果你有以上几种情况,那么要警惕了~

                  

有了湿气怎么办?


对照上面的症状,是不是发现自己条条中招?中医研究表明湿热毒的根源在于脾虚,所以想要祛湿热毒,就需要从脾胃入手。

                  

怎么样有效解除湿气?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拔火罐除湿气!但是拔火罐不能太频繁,因为容易泄露身体阳气。

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有效的办法,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倍青春怀姜糖膏冲的姜糖水,仅需1分钟,就可以有效驱赶体内湿毒。

                  

央视报道核心产区 打造正宗姜糖膏

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是怀姜糖膏的核心产区。因为制作工艺距今已经有百年的历史。还曾被中央电视台做过报道。


博爱县是全国有名的“牛角川”地形,北靠太行王屋两座大山,南靠黄河。所以这里的气候是:春不过旱,夏不过热,秋不过涝,冬不过冷。

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怀姜,据说怀姜只有在博爱才可以长成,其他地方根本种不出怀姜。

博爱怀姜所含姜精油高达0.35%,而普通地方的姜精油只有0.2%,从而造成怀姜的含硒量很高,博爱怀姜也因此成为中药的一味特有药材。

                  

千年历史 造就原汁原味

怀姜糖膏是古怀庆府特产,距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了。

怀姜糖膏的历史起源,公元672年(唐初)药王孙思邈由秦入豫,行医至河南怀庆府(现焦作博爱地区)药王用当地怀姜加灰枣,蜂蜜,红糖制作而成。

曾被长寿乾隆皇帝品尝后赞不绝口,被封为宫廷贡品。

                  

正宗的姜糖膏是怎么做成的

制作倍青春怀姜糖膏对气候和温度要求很严苛。倍青春的姜糖膏会在每年的三伏天加大产量,储备货源。以便常年为食客提供。


市面上的部分商家为了节省成本,大部分选用的都不是怀姜,而是普通的姜。

而且部分商家为了比拼价格而降低选材的要求,这也是为什么市面上的怀姜糖膏的价格参差不齐。

倍青春怀姜糖膏选做的姜糖膏是经过严格挑选的食材制作而成。


制作倍青春姜糖膏时,先将怀姜在石臼内捣碎,挤压成姜汁,按照1:2的比例放入红糖,在太阳下暴晒大约15到20天左右,驱除水分和有害物质,一瓶正宗的倍青春姜糖膏便可做成。

随着人们养生意识的提升,人们根据一定的比例放入红枣,枸杞、蜂蜜、红糖、阿胶、桂花等,与姜汁膏结合一起食用。

改良后的倍青春姜糖膏味道没有传统的味道那么辣,营养价值反而更高。

                  

怀姜糖膏被称为“妇女之友”

因为姜糖膏的主要材料是由怀姜,红枣,枸杞,蜂蜜做成,因为用料的特殊性,所以倍青春姜糖膏被称为“妇女之友”。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怀孕3个月内的孕妇和一岁以内的宝宝体质较弱,不建议食用姜糖膏。另外糖尿病患者也不可以食用,因为姜糖膏内含有红糖。

湿气总是无形存在我们的体内,尤其南方地区,常年湿润,让湿气更是肆意发生于体内,躲也躲不掉。

与其抱怨,不如来一杯倍青春怀姜糖膏水,祛除湿气,尤其秋冬季节身体怕冷的女生,经常喝会感觉身体比以前要有温度。


为了让购买的消费者更加的安全放心,我们选自的博爱县倍青春怀姜糖膏,特意抽选样品让全国最具权威的检测机构--谱尼测试进行检验,检测结果各项指标全部达标。


包装时,每一瓶倍青春怀姜糖膏都有泡沫盒防止快递摔坏,在封口处采用食品级塑料泡沫进行瓶盖封口,防止在运输过程中溢出,尽力以怀姜糖膏最好的状态出现。


每天早上起床后和午后泡上一杯,特有的姜味会穿过你的喉咙,渗透到你身上的每一个毛孔。坚持喝上一段时间,会感觉全身暖暖的,经常不爱出汗的身体,竟然开始出汗。

除了传统工艺以外,聪明的博爱人民已经学会了与老天做斗,在保证倍青春怀姜糖膏品质不变的情况下,利用现代的加工设备,进行姜糖膏的制作生产。

活动期间发货的快递为中通快递。暂不接受其他快递发货。新疆,西藏两地不发货望请知晓。【倍青春】品牌属于独立品牌在各大渠道均有销售。各位食客朋友购买姜糖膏时请务必认准【倍青春怀姜糖膏】

粉丝福利来了

购买两份立减10元

另送一个水杯和木勺

数量有限 先买先得

姜糖湿气青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