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了不起 新时代丨索道连上致富路

了不起 新时代丨索道连上致富路
2018年02月18日 22:24 央视

站在新时代的第一个春天里,拍自己的故事,说身边的变化,一起来看今天的《了不起 新时代》。

索道连上致富路

贵州省贞丰县老鹰山养鸡农民专业合作社 李细友:大家好,我是贵州省贞丰县老鹰山养鸡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李细友。九年前我跟随我的爱人一起承包了这片荒山,通过这几年的创业,我的养鸡场是越办越好。我身后的这些鸡是要拉下去卖的,这些鸡是农户寄养的鸡,寄养模式是我们当地政府和我们养殖场共同探索的一个扶贫措施,既大大降低了农户的风险,又增加了农户的收入,我们的企业也跟着壮大发展。我们到现在为止已经帮扶了一千多户农户,其中两百多户已经脱贫。在2017年,我们的销售量达到了五万羽土鸡,产值是300多万。看到周边的农户腰包都鼓起来了,我们自己觉得这么辛苦也值得。这个主要得益于国家扶贫政策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