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个春节,海南市县朋友圈可真热闹!你的家乡人都在关注什么.....快去看看↓

这个春节,海南市县朋友圈可真热闹!你的家乡人都在关注什么.....快去看看↓
2018年02月20日 11:35 南海网

狗年春节,海南岛阳光明媚,一派生机勃勃...

与其同时,海南市县朋友圈也特别热闹

究竟是怎么回事?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

它们都在聊些什么呢!

三亚市

年三十晚上,海南以凝聚精华的8分钟惊艳亮相春晚舞台。炫丽的舞美、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以及海陆空立体呈现的效果令人回味无穷,也让央视春晚海南分会场演出成为海南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

·三亚国际邮轮港

海口市:太棒了!表演真精彩

陵水黎族自治县:

乐东黎族自治县:海南本土特色文化在此得到了宣扬~

南海网:

海口市

新年新气象,在2018年的第一天

央视《新闻联播》将最后一个镜头定格在

与祖国一同走进新时代的海口

让这令人如痴如醉的“亮”丽海口

陪伴着全国人民迎来新年的第一个夜晚

让我们与梦想为伴,共同启程

让我们在未来携手,砥砺同行

·海口市

南海网:厉害啦!Word海口

琼海市:这确实美呀!



临高县

今年春节期间,临高县古柳村民自编自演春晚,原创节目尤为受欢迎~

·临高县古柳村

儋州市:哈哈哈...

澄迈县:回复儋州市:也是我的邻居

万宁市

海南省万宁市山根镇大石岭村,外国游客在书法老师指导下学习中国书法,学写春联,挂灯笼、办年货,传承发扬中华传统节日优秀文化。

·万宁市山根镇大石岭村

白沙黎族自治县:希望他们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带回家乡,也让外国友人看看中国人的传统习俗。

南海网:哈哈哈...“歪果仁”深度体验了海南的年味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欢迎各国友人来保亭与我们欢度新春~


定安县

农历正月初一,在我们定安县龙湖镇高林村格外热闹。上午,村里的男女老少聚集在“高林雅舍”文化室,等待一场特殊的新春颁奖礼——张岳崧教育基金会颁奖仪式。这个特殊的年俗,已经延续了16年。

·定安县龙湖镇高林村


陵水黎族自治县

农历正月初一,陵水黎族自治县节日氛围浓厚,游客出行热情不减。大年初二,陵水一景区热闹非凡,随着欢快的竹竿舞音乐响起,竹竿敲起,引来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不少游客随着竹竿敲打的节拍,纷纷参与到竹竿舞当中,点燃了春节期间游客在景区欢乐过年的火热氛围。

南海网:陵水的节日气氛很浓烈嘛!我也想试试竹竿舞,不会被夹到脚吧!

澄迈县回复南海网:

海口市回复南海网:

文昌市回复南海网:

昌江黎族自治县回复南海网:

东方市回复南海网:

三沙市回复南海网:

南海网:

儋州市

2月17日是大年初二 ,海南省司法厅、省普治办联合儋州市政府,利用儋州春节期间民间自发形成的群众集会演唱调声传统,搭建普法大舞台,筹划了“新春普法大集汇·万人同唱普法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向全国人民唱响海南“法治好声音”。

南海网:有强迫症的我表示,为什么会多出不能再加两张图!

海口市:有强迫症的我表示,为什么会多出不能再加两张图!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有强迫症的我表示,为什么会多出不能再加两张图!

东方市:有强迫症的我表示,为什么会多出不能再加两张图!

屯昌县:有强迫症的我表示,为什么会多出不能再加两张图!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有强迫症的我表示,为什么会多出不能再加两张图!

文昌市

2018海南(文昌)孔庙新春祈福庙会于2月19日-2月21日(正月初四至正月初六)举行。作为春节旅游民俗的一大盛会,本届庙会旨在打造海南春节标志性的文化活动,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将儒家文化和传统庙会完美融合,呈献一场欢乐祥和的文化盛宴。期间,将有包括敬拜圣贤、撞钟许愿、古装体验、猜灯谜、赏花灯、写福送福等系列主题活动,游客可前往写福愿、挂福牌、穿汉服、走红毯、过状元桥、百福墙合照、在吉祥树下许愿……为家人亲友祈福送祥,寄予新年美好的祝愿。

大年初一,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县公安局党委部署,昌江交警大队认真组织警力分赴辖区县城、乡镇、农村、高速、国道、旅游景区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开展全天道路

·文昌市孔庙

南海网:好想去玩呀!

文昌市回复南海网:欢迎哦!

昌江黎族自治县

大年初一,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县公安局党委部署,昌江交警大队认真组织警力分赴辖区县城、乡镇、农村、高速、国道、旅游景区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开展全天道路。


南海网:致敬!


来源:南海网整合

小编:么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