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除夕,17岁女孩居然偷偷去做这种事!父母看了多痛心啊

除夕,17岁女孩居然偷偷去做这种事!父母看了多痛心啊
2018年02月20日 15:05 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名女孩的真实年龄才17岁,她是瞒着家人和男朋友“私奔”。女孩来自淮安,今年9月,她通过网络与30岁的重庆籍男子周某相识并恋爱,前天周某还专程赶到了淮安。感动之余,女孩便瞒着家人,与周某一同前往重庆。

民警:这个男的2月14日到淮安陪女孩过了个情人节,之后两个人就决定一起回重庆了。

查明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了女孩的家人。晚上六点不到,她的父亲和表哥就赶到了扬州火车站。 

经过父亲与民警的劝说,女孩表示愿意回家陪父母过春节。至于周某,警方在扣留了他违规使用的身份证后,让其踏上最后一班车,自行返回重庆。 

来源:扬州新闻

重庆女孩父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