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春晚节目收视率前五贵州占三席!7分钟没看够?今晚一起看央视的50分钟贵州专场!

2018春晚节目收视率前五贵州占三席!7分钟没看够?今晚一起看央视的50分钟贵州专场!
2018年02月21日 12:41 政府网站

来源:当代先锋网 掌上黔东南

2018央视春晚

大家最爱看什么?

收视率说了算!

近日,尼尔森网联媒介研究官方发布了一个收视率数据,在2018年央视春晚节目收视排行中,收视率前五名里,贵州黔东南分会场的节目就占了三个,其中,贵州黔东南分会场的《对歌对到日落坡》《太阳鼓》和《尽情欢歌》分别名列第三、第四、第五名!

数据来源:尼尔森网联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央广广告提供最新的全国50城收听率数据监测专业服务。

据尼尔森网联媒介研究官方海量融源收视率显示,今年春晚的收视率是日常同时段收视率的7倍,是过去一个月收视率最高电视剧的4倍,是过去一个月收视率最高综艺节目的4倍。


贵州分会场能在收视率上取得如此成绩

充分说明了节目表现的内容

赢得了全国观众的“芳心”!

50分钟

看个够!

央视春晚贵州黔东南分会场7分钟,大家是不是觉得不过瘾?今晚,你可以看!个!够!《启航新时代》2018年春晚四地分会场节目展播将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中央3套)黄金时段(19点30分)播出,贵州专场文艺演出将与全国观众见面。此次四地分会场展播,贵州专场文艺演出将有约50分钟!

据了解,此次贵州专场文艺演出由《春风暖苗岭》 《高原奏心曲》《大歌新时代》《多彩扮世界》 四大版块及尾声五部分组成。

具体有哪些节目?

别急!

节目单马上为大家奉上!

《启航新时代》

节目单

第一版块  《春风暖苗岭》

01/开场音诗画

1.《苗岭的早晨》

2.《铁路修到苗家寨》等

02/民俗荟萃《百花争妍》

03/歌舞《一起幸福》 

第二版块  《高原奏心曲》

01/戏曲联唱《感恩奋进谱新篇》 

02/黔东南民族歌舞《盛世欢歌》

第三版块  《大歌新时代》

01/红色情景歌舞《回首初心路》 

1.《红军来到黎平城》

2.《遵义会议放光辉》

3.《四渡赤水出奇兵》

4.《那一天,你从这里走过》

02/奋进情景歌舞《开创新未来》

1.歌伴舞《天渠》

2.歌伴舞《好花红》

3.歌伴舞《天眼》

第四版块  《多彩扮世界》

01/贵州民族歌曲荟萃《让世界听见》

1.侗族大歌国际音乐展示

2.歌曲《太阳鼓》

3.歌曲《对歌对到日落坡》

02/贵州民族歌舞集锦《让世界看见》

1.苗族舞蹈《水姑娘》

2.布依族歌舞《织布》

3.侗族歌舞《欢乐侗家人》

4.彝族歌舞《阿妹戚托》

5.水族歌舞《绣》

6.仡佬族歌舞《情姐下河洗衣裳》

7.土家族舞蹈《庆丰收》

03/民族情景歌舞

1.《遇见你》

2.《我在贵州等你》

尾    声

01/大型歌舞《山水贵客》 

演员阵容由黔东南州3000多名当地群众演员,以及贵州省10多家专业文艺院团和省直院校的近500名专业演员构成,其中不仅有贵州省戏曲名角邵志庆、侯丹梅、朱宏,声乐界名家穆维平、马关辉、阿幼朵、雷艳、刘炫吟等,还有新生代杨西音子、陈蕾蕾、杨一方、王舒雅婷、陈娟、陆林溪等,以及特邀嘉宾严噹噹、林志炫、曾小燕、朱克等名人。这么豪华强大的演出阵容,是否让你非常期待?那就今晚19点30分锁定央视三频道收看节目吧!

贵州收视率歌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