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或为美朝接触创造机会

美媒: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或为美朝接触创造机会
2018年02月23日 05:36 央视

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顾问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前往韩国,计划出席周日(25日)举行的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与此同时,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将派遣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为团长的高级别代表团访韩,参加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对此,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将为美朝之间的再一次可能接触创造机会。此次白宫公布的高级别代表团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和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此前,美方表示,美国副总统彭斯率美国代表团出席平昌冬奥会期间,美朝代表团简短会面的可能性一度出现。但是,朝鲜最后一刻决定取消与美方的会谈。(央视记者 魏雪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