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陵街道全民健身武术中心举办武术展演

东陵街道全民健身武术中心举办武术展演
2018年02月23日 06:46 沈阳晚报

  欢天喜地迎新春,春节期间,沈阳市不少社区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年味更足。2月22日上午,东陵街道全民健身武术中心(保利社区文体中心)举办了欢乐健康庆新春武术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由太极拳队表演的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和气功操拉开序幕,黄洪军和司强分别展示了地趟拳、长拳。展演活动中,东陵街道主任史炳若等高兴地为获得社会健身指导员称号的武术爱好者发放了证书。武术爱好者们非常兴奋地告诉记者,家门口学习武术,非常方便,天冷也能锻炼。中心经常有免费的武术项目培训,非常给力。现代人最重视的就是健康,通过武术不但锻炼了身体,也交到了朋友,心情好,日子过得很舒坦。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宁玲  文并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