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黑人女子因拍摄白人警察不正当执法反被拷

美黑人女子因拍摄白人警察不正当执法反被拷
2018年03月13日 07:58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座电影院外的视频在网上大热。视频中,三名黑人女孩被电影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强制要求离开,而拍摄此视频的三名女孩的母亲梅拉尼•卡特(Christopher Kelly)被在场的一名不当班白人警察用手铐铐起来。视频一经上传,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呼吁当地警察局尽快查明实情,给公众一个交代。

  视频显示,电影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宣称这三名黑人女孩在电影院里大声喧哗,扰乱了电影院的秩序,所以要求她们离开那里。这时,一名碰巧路过问该工作人员借打火机的白人警察,虽然当日并不当班,但他还是配合这名工作人员,也要求女孩们离开那里。期间,女孩们的母亲梅拉尼在一旁将这一过程拍摄了下来。当这名白人警察发现梅拉尼在拍摄时,就警告她停止拍摄并赶紧带着她的孩子们离开。后来这名警察发现对她警告没有用时,就一边走近梅妮拉,一边拿出了手铐,说她非法入境和扰乱治安,因此要将她逮捕起来。随后,现场变得一片混乱,视频中看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梅拉尼表示:“我们都购买了电影票,我们有权利在那里看电影。而当时的工作人员却不让我们待在那里,要求我们离开,对我们还说了一些带有侮辱性的话。后来,来了一名白人警察,当他看到我把这一幕录了下来后,就警告威胁我。当他发现他的警告没有用时,就把我按到了地上,另外还把他的膝盖压到了我的背上,并用手铐将我拷住。我没有犯法,也没有做任何不正当的事情。现在我把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就想让社会还我们一个公平公正。”

  这家电影院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将视频中的工作人员开除,同时正在展开内部调查。因为那名白人警察不是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所以他们无权对他进行任何处罚,但已经上报给他所属的北凡尔赛警察局。(实习编译:刘思梦 审稿:朱盈库)

梅拉尼黑人拍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