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宜兴备5亿元“红包”奖企业

宜兴备5亿元“红包”奖企业
2018年03月14日 06:10 新华日报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宜兴在日前召开的企业发展大会上,宣布今年将从项目投资、科技创新、资本经营等方面,为企业准备5亿元奖励“红包”,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鼓励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宜兴针对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重点企业现状出台科技创新“30条”。除继续实施重大成果转化计划,新政对投资超8000万元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给予最高200万元奖励外,新增“行业排头兵”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对投资超3000万元的单个研发载体建设项目,按其研发设备投入的10%,给予最高300万元奖励。新增鼓励建设高水平企业研发机构奖项,对新建的国家级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给予最高500万元奖励。

今年,宜兴将扶持企业上市作为产业强市建设的重要支点,把政策重心由“事后奖励”转为“事前培育、过程帮扶”。即在股改完成、报省证监局备案、申报材料经证券监管机构受理并披露三个阶段,分别给予企业50万元、100万元、100万元奖励。待企业上市后,对企业当年度新增地方税收贡献部分,给予全额奖励。(宜 萱 王宏伟)

宜兴红包奖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