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内最大海外置业展举行 传统国家重获关注

年内最大海外置业展举行 传统国家重获关注
2018年03月16日 18:07 看看新闻

第十五届上海海外置业移民展今天上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上海年内最大的海外置业项目集中展示平台,本次展会吸引了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 上千个项目到场。在申城楼市成交持续低迷背景下,海外置业方面,购房者的选择也出现了回归的迹象。


虽然遭遇降温,但今天开幕的海外置业展的人气依然火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与前几年海外置业中小众国家唱主角不同,今年的展会上传统国家重新成为市场热点。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项目的展台上,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对于不少有意海外置业的人来说,这些国家熟悉度更高,无论是资产配置、还是子女求学带来的风险也相对更小。


而展会上的另一个热门国家是近邻日本。得益于2020年东京奥运带来的利好,加上产品主要集中在总价较低,出租回报率较高的小户型,日本成为了很多人看好的海外置业目的地。参展商告诉记者,东京、大阪、京都这些一线城市中地理位置、交通条件比较的一室户尤其受到欢迎。因为房子总价较低,出手出租都十分方便。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事实上前些年小众国家吸引购房者,主要依靠移民政策和低总价。但伴随着海外置业中投资比例的提升,无论是美澳还是日本,这些国家更稳定的投资回报也成为了重要加分项。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朱正炎 编辑:朱永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