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百辆电动出租车将投放曼谷 为乘客提供更多选择

中国百辆电动出租车将投放曼谷 为乘客提供更多选择
2018年03月20日 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交通部陆路运输厅支持各部域升级泰国出租车系统,如通过使用中国某品牌纯电动多功能车型,让乘客有更多的选择,而且也能起到环保的作用。目前计划在3个月内投入使用100辆该型出租车。

  陆路运输厅厅长沙匿当地时间19日指出,为乘客提供更多、更便利的出行服务,同时鼓励出租车业者、司机积极参与升级泰国出租车系统工作。

  陆路运输厅的目标是,至2019年有1000辆电动出租车提供服务。初步计划在3个月内率先投入100辆电动出租车,前2公里收费150铢,之后每公里加15铢。

  对此,第一阶段陆路运输厅将与沙炎联合加油站(SUSCO)合作,在曼谷提供7处充电补给点,让司机免费充电直到年底,地点包括挽巴果加油站、沙瑙尼空加油站、诗纳卡琳加油站、甘乍纳披色加油站等。

  至于保险方面,由Phoenix Insurance保险公司负责前100辆电动出租车,为首批电动出租车司机提供优惠保险套餐。

曼谷出租车乘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