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托克逊县:涓涓爱心 汇聚生命的希望

新疆托克逊县:涓涓爱心 汇聚生命的希望
2018年03月21日 12:30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沙巴爱提·安尼娃)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但此时此刻在托克逊镇银泉社区正发生着温暖人心的一幕。

3月19日,在银泉社区第一书记、社区主任和爱心妈妈团队的关心和号召下,银泉社区全体居民发起了为艾孜哈尔·买买提身患重病的妻子献爱心捐款活动。

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你二十他五十,大家把带着爱心与祝福的捐款纷纷投进了募捐箱,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捐款活动中,共有800多人进行了募捐,募捐到近6000元的爱心善款。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虽然这些爱心善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能让热孜亚古丽·肉孜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她,希望她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她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决心。

新疆爱心捐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