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县疾控中心到九支中学开展春季传染病 预防调研

县疾控中心到九支中学开展春季传染病 预防调研
2018年03月21日 10:41 西南商报
3月19日,四川省合江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陈应琼一行到九支中学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调研工作,县教育局及九支镇第二人民医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走访校园、看宣传栏、查资料、座谈等方式了解九支中学疾病防控工作,对德育室工作人员进行结核病防控等工作进行具体业务指导。
座谈会上,校长梁明才汇报了我校疾病防控工作的举措,并特别强调通过学生干部自律管理,确保学校公共卫生安全所起的重要作用。陈应琼副主任对九支中学校在传染病防控方面的有力举措予以肯定,要求每学期开学初对新生推行结核病入学筛查。陈应琼副主任指出,学生的身体健康是学校教育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石,学校要高度重视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工作,落实传染病防控措施,与卫生部门协作做好学校疾病防控工作,把学校疾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黄锡林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