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对鼻整形不满意,咋办?

对鼻整形不满意,咋办?
2018年03月21日 20:04 晶报


鼻子在五官中很重要
一个高挺俏丽的鼻子
会让人的面容更立体生动

但是对于亚洲人来说
多数存在鼻梁低矮、塌陷等缺陷
因此鼻子整形一直都是整形中
比较热门的项目
但并非每一位做鼻部整形的人士
都是成功的
据调查显示
每年约有30万人
对整形后的鼻形表示不满意



3月17日,第八届美莱国际整形季之“光影雕刻”鼻部脂肪专场——大师零距离,国际鼻整形巨匠荣耀会诊暨2018“鼻需拯救”公益援助在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内启动。鼻整形专家齐聚于深,为深圳求美者从专业角度讲解鼻整形。


鼻整形专家现场交流。

“鼻需拯救”公益援助开启


《2017中国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2017年,我国整形群体已达1000万例,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医美第二大国。虽然整形行业势头发展迅猛,但从业人员质量却是良莠不齐,鱼龙混杂。整形是个非常严谨的“技术活”,需要经验丰富且手艺佳的医生操作,但这类专家却属凤毛麟角,加之中国整形行业发展初期管理不规范、监管不严格,这给不少无良庸医、无证机构提供“钻空子”的好机会,也导致整形事故不断。

有调查结果显示:

中国每年

因鼻整形失败需要修复的群体

保守估计就在30万人以上

占半数以上是因为术后不满意

如何为这些求美失败者提供

科学、专业的帮助

成为了亟待解决的一个社会问题

在此背景下,深圳美莱联合美国射极峰共同启动了“鼻需拯救”公益援助活动。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正版达拉斯鼻整形创始人李战强教授、达拉斯经典肋软骨隆鼻技术创始人梁晓健院长、中国面部五官整形圣手梁志为主任,共同见证启动仪式并现场选定最终援助人选。


现场为求美者
定制“美鼻”方案

现场还同步举行了国际鼻整形巨匠荣耀会诊。本次会诊,是中国正版达拉斯鼻整形创始人教授李战强、达拉斯经典肋软骨隆鼻技术创始人梁晓健、中国面部五官整形圣手梁志为,三大国际鼻整形专家首次合作,强强联合,为现场求美者量身订制个性化美鼻方案。用专业角度与视角对话时代,共同探讨世界鼻整形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集学术、科技、艺术、时尚、文化于一体的美鼻交流会。



活动中,深圳美莱推出五官整形新技术“美莱黄金面雕”。这项技术打破传统隆鼻单一性,以达拉斯综合美鼻为基础,配合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面部,综合改善面部轮廓。

在活动中,李战强从面部平衡艺术角度出发,结合亚洲人面部五官特点,着重为现场嘉宾介绍达拉斯鼻整形与面部五官和谐的重要性。而作为达拉斯经典肋软骨隆鼻技术创始人、鼻整形肋软骨取出器专利拥有者——梁晓健,针对求美者最关心的术后肋软骨变曲等问题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三大鼻整形巨匠联合亲诊,为现场求美者制定了精细、全面的美鼻方案。三位专家的精湛技艺赢得现场求美者的广泛认可。 


整形隆鼻肋软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