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免费午餐 霍金留下最后的礼物

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免费午餐 霍金留下最后的礼物
2018年04月04日 17:08 看看新闻

3月31日,已故英国科学家斯蒂芬·霍金的葬礼在剑桥大学圣玛丽教堂举行,当天50多名无家可归者在距离圣玛丽教堂大约800米的韦斯利循道公会教堂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复活节午餐。而这正是霍金留下的"最后"礼物。

每周六,"剑桥食物循环"都会在剑桥市中心为无家可归者或独居者提供免费午餐。霍金去世后,他的女儿露西找到这家机构,以霍金名义资助葬礼当天的午餐。餐桌上还摆放着小卡片,上面手写"今天的午餐是来自霍金的礼物",落款"霍金家人"。当天,人们也在用餐前举杯向霍金致敬。

(编辑:乐娅 许三多)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