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碰瓷男演技太浮夸 离车好几米远就“被撞倒地”

视频|碰瓷男演技太浮夸 离车好几米远就“被撞倒地”
2018年04月04日 15:24 看看新闻

4月2日晚,英国诺丁汉一名女司机正在慢速驾驶,忽然她看见前方有一名骑车男子倒地,于是立即停车。看这名男子似乎想“碰瓷”,女司机的男友于是冲着他大喊:“不好意思,我们有行车记录仪,所以你现在最好自己起身离开。”


这名“碰瓷男”仿佛被话语激怒,先起身走向车,接着又转身走回去将自行车扶起。随后他举起自行车不断逼近,仿佛想砸车,但走到一半又将车放下转身离开。见“碰瓷男”走远,司机再次发动汽车离开。


事后,女司机的父亲Dave Reeves认为,这名男子好像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骗取保险金。根据保险诈骗相关数据显示,英国每年这样的“碰瓷”会令汽车行业损失高达3.36亿英镑,约近30亿元人民币。其中通过行车记录仪的证据所挽回的金额达到25万英镑,超过221万元人民币。

(编辑:刘清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