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精河县茫丁乡开展计划生育知识讲座活动

新疆精河县茫丁乡开展计划生育知识讲座活动
2018年05月04日 15:50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精河县茫丁乡开展计划生育知识讲座活动

亚心网讯  茫丁乡计生办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的作用,在群众中开展计划生育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使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深入民心,村民自治更有成效,低生育水平更加稳定。加强人口计生宣传力度,在各村开展计划生育条例,各项奖励优惠政策“零距离”宣传。

5月2日晚计生办到皇宫北村农牧民夜校现场,为广大群众进行知识讲座,其主要内容包括:2017年7月28日公布实施的新条例解读,自治区四项,国家三项奖励优惠政策,办理生育服务证,光荣证的程序及符合条件,孕前优生检查等内容,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