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评估

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评估
2018年06月04日 06:02 东北大学
原标题: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评估

5月31日至6月1日,以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所长张国印为组长的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组到校,对软件工程专业进行审核评估。

5月31日上午,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在浑南校区信息学馆B座539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建华,部分职能部门及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建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建华希望,软件学院能以此次认证为契机,系统总结、凝炼本科人才培养的经验和特色,以评促强、以评促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软件工程专业相关负责人从学院概况、专业简介、人才培养与工程认证、补充说明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情况。专家组成员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内容进行了提问。

评估期间,专家组一行通过考察、听课、调阅资料、深度访谈等形式,全面了解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情况。

6月1日下午,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意见反馈会在浑南校区信息学馆B座539室召开。

张国印代表专家组汇报调研结论。专家组通过考察达成一致意见,认为东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依托学科综合优势,人才培养理念先进,在培养优秀人才方面成绩显著。按照认证标准,专家组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和建议。

王建华代表学校对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反馈,继续支持学院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