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补脑”保健食品从未获批 考生不要盲目食用

“补脑”保健食品从未获批 考生不要盲目食用
2018年06月06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补脑”保健食品从未获批 考生不要盲目食用

    6月5日,记者获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应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待中、高考保健食品消费,正确认识和合理使用保健食品,谨防上当受骗。

    目前,个别不法保健食品经营者在中、高考期间大打“增强记忆力”“补充大脑营养”“缓解大脑疲劳”的旗号。食安委提醒广大考生家长,我国从未批准过任何“补脑”“提高智商”等保健功能的保健食品,市面上所谓声称“补脑”功能的保健食品存在误导消费者的行为。

    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尚志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