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芮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移动执法终端使用培训会

芮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移动执法终端使用培训会
2018年06月09日 05:39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芮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移动执法终端使用培训会

  本报讯 6月5日,为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率,完善科学规范,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的执法过程,芮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12个站队执法人员,在芮城县福到家超市举办了一次面对面移动执法终端使用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运城市寰烁公司工作人员前来讲解移动执法手机、便携式打印机的操作技巧、数据上传、执法文书现场操作打印等相关知识,对各站队执法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练。培训完后,执法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要将执法终端使用起来,使食药工作步入电子化监管轨道。(任海定 雷钊)

芮城县执法培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