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学友演唱会上 又有俩逃犯被抓

张学友演唱会上 又有俩逃犯被抓
2018年06月11日 03: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张学友演唱会上 又有俩逃犯被抓

  本报讯 6月9日晚,在张学友金华演唱会现场,金华警方抓获一名逃犯(马某,49岁),其因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被抓获时,马某正在兜售演唱会门票,自称“歌神”歌迷,如门票卖不掉准备自己进场观看。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同日,在演唱会开始前,金华警方还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郑某。

  此前,张学友演唱会上已经抓到三个逃犯。对于“逃犯克星”的称号,张学友开玩笑说,“多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