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熊天平和“灰姑娘”都要来沈阳啦

熊天平和“灰姑娘”都要来沈阳啦
2018年06月14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熊天平和“灰姑娘”都要来沈阳啦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高考刚刚结束,所有辽沈考生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一下啦,除了旅游,来盛京大剧院看演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记者获悉,明天(6月15日)音乐剧《灰姑娘》和《2018熊天平“夜夜夜夜”巡回演唱会》开票!

  百老汇独家授权的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将于9月6日、7日在盛京大剧院连演两场。该剧由超过150人的专业团队历时一年半打造,融合了国际顶尖的舞台科技。《灰姑娘》中有着大量的群舞和独舞段落,盛大的皇宫舞会、优雅浪漫的双人舞,芭蕾、古典、宫廷舞轮番上演,将为观众奉献一场梦幻绚丽的视觉盛宴。

  拥有一副美声派的独特音色,唱片界评论人常以张雨生、张信哲与其相题并论,观众熟悉的《夜夜夜夜》《火柴天堂》均出自其手,他就是熊天平!他的歌,唱着爱情的苦、迷茫,也给人以希望与坚持。《2018熊天平“夜夜夜夜”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将于9月11日在盛京大剧院演出。

  演出名称 保利原创制作——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

  演出时间 9月6/7日 19:00

  演出地点 盛京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 VIP680/480/280/180/80/30(惠民票)

  会员专享套票700元(480元X2张)

  剧院电话 23362666/777

  (注:以上两场演出儿童均需凭票入场;关注盛京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购票即可享9.8折优惠!)

  演出名称 《2018熊天平“夜夜夜夜”巡回演唱会》沈阳站

  演出时间 9月11日 19:00

  演出地点 盛京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票价 VIP580/380/280/180/100/30(惠民票)

  张宁 制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