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黄龙:所有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学习监察法

陕西黄龙:所有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学习监察法
2018年06月14日 12:06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原标题:陕西黄龙:所有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学习监察法

  陕西省黄龙县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巡讲、编印学习资料、开展知识测试等多种措施,实现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法学习测试全覆盖。

  监察法颁布实施后,黄龙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要求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把监察法学深悟透。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先学先行,作出表率,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求乡镇和部门主要领导带头学、亲自抓,确保学习不走过场。

  联合县司法局,组织全县乡镇和部门干部职工4000余人分批次到黄龙县法制宣传教育中心接受教育,进行现场教学;联合县法制办和讲师团,将监察法培训学习融入到巡讲团课程安排,在全县进行巡回宣讲,要求乡镇新当选的村干部和部门新纳入的监察对象必须全部参加。目前已巡讲27场次,受教育干部职工1300余人。

  举行全县乡镇和部门“一把手”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在县委公示栏公布测试成绩。针对因事请假和成绩不合格的领导干部举行补考,确保“一把手”全覆盖。乡镇纪委和纪工委组织本乡镇、系统的干部职工进行测试,测试情况已全部报县纪委监委。(陕西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鲍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