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社会学会发展社会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中国社会学会发展社会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2018年06月14日 12: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中国社会学会发展社会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消息来源:哲学社会学院】根据中国社会学会理事会2017年会审核授权,6月8日,由吉林大学社会学学科主办的发展社会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大中心校区东荣大厦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20余所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的学者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选举规程,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邴正教授、南京大学童星教授被推举为专委会顾问。哲学社会学院院长田毅鹏教授当选专委会首任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翼教授、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向德平教授、中国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叶敬忠教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陈文江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学院何雪松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丁建定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学院王星教授担任副理事长,吉大社会学系系主任董运生副教授担任秘书长。

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社会学界发展社会学分支学科的教学和研究力量开始形成合力,为形成中国特色发展社会学学科体系和决策咨询研究奠定了重要的组织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