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女歌唱家阿依达名扬世界

俄罗斯女歌唱家阿依达名扬世界
2018年06月15日 10:38 北青网
原标题:俄罗斯女歌唱家阿依达名扬世界

阿依达的歌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上,一对不同寻常的歌剧与流行音乐混搭组合献唱了两首歌曲,他们也因此被世界铭记。其中女歌手是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她的美艳令人印象深刻。男歌手是来自英国的罗比·威廉姆斯,不过他昨晚却因为对着镜头竖中指而遭到了全世界球迷的谴责。

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嘉丽弗莉娜1987年9月30日生于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府喀山,她的母亲是一位合唱团的指挥,从嘉丽弗莉娜小时候起就一直培养女儿的音乐细胞并一直推动着女儿的音乐事业。受到母亲熏陶的嘉丽弗莉娜从小就开始学习音乐,18岁时嘉丽弗莉娜全家搬到德国纽伦堡进修。2007年她考入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两年后迎来了歌剧舞台的首秀,在莫扎特的《女人心》中扮演一个角色。嘉丽弗莉娜也是2013年多明戈歌剧比赛的大奖获得者,她的歌剧经常在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和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上演。同年7月,嘉丽弗莉娜在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作为形象大使演唱了《白色的鸟》。10月,她被授予鞑靼斯坦共和国荣誉艺术家。随后,嘉丽弗莉娜的歌唱生涯节节攀升,并在2015年时约签国际宝丽金唱片公司。其实在嘉丽弗莉娜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之前,这位30岁的女高音歌唱家在中国便有了不小的名气,《白色的鸟》、《哥萨克摇篮曲》、《圣洁女神》、《忧郁的天使》等曲目早已在各路音视频软件和网络上风靡一时。嘉丽弗莉娜外表美艳,性感十足,声音线条优美舒缓,声音技巧控制自如,从柔和到狂野的过渡也相当完美,音乐处理富于表现力,是一名发展势头很强劲的新锐女高音歌唱家。

嘉丽弗莉娜昨天的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但与她合作的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在开幕式上的一个举动引起了轩然大波,他在演出中对着电视镜头竖起了中指,让许多电视观众都惊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罗比·威廉姆斯一直就是一名争议歌手,他曾两次进入戒毒中心戒除毒瘾,很多网友都发出了疑问:不知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为何会请他来参加开幕式的演唱?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周经韬(EN06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