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攻略 2018年福建省端午小长假,必备旅游攻略

攻略 2018年福建省端午小长假,必备旅游攻略
2018年06月16日 12:38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攻略 2018年福建省端午小长假,必备旅游攻略

  清风好在,未减佳辰欢聚。

  刚刚过完五一小长假,便迎来6月端午佳节,除了传统饮雄黄、赛龙舟、吃粽子等传统习俗外;三天的小长假,也让很多人出游的心蠢蠢欲动!

  今年端午小长假,作为距离福州只有半小时车程的近郊景区,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也已经为福州市民准备好了节日盛宴,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夏日戏水的贵安水世界、惊险刺激的欢乐世界,还可以带上家中孩子来奇趣家儿童职业体验中心,走进大人的世界,体验与众不同的成长方式!

  攻略一:贵安水世界-戏水天堂、畅享酷夏

  贵安水世界除了拥有漩涡式滑道项目“飓风喇叭”、长达1000米的人工漂流河“亚马逊漂流”,坡度陡峭的水上过山车“蟒蛇滑道”等21项玩水设施外还能体验水球大战、水上吃鸡等趣味互动,让热情随着水球碰撞,快乐在水花中绽放!

  更有#玩嗨了 多彩贵安# 抖音挑战赛,等你发挥想象,认领”遗失“的IphoneX!

  攻略二:贵安欢乐世界-惊险刺激,体验极速人生

  180度摇摆的超级大摆锤、瞬间失重的云霄弹射、直行而下的飞舟冲浪,感受极限挑战,也可以随着摩天轮登上云端,度过午后漫漫时光!

  攻略三:奇趣家-遇见长大后的自己

  警察、飞行员、医生、育婴师、演员、记者……成人世界里面有的职业,奇趣家里都有他们的身影。在这里有小伙伴,有游戏,有真实的场景,让宝贝遇见长大后的自己!

  踏浪消暑、海鲜盛宴、冰啤畅饮。

  7-8月,来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水世界,更有海鲜波浪节,一天一夜玩不够!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