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命浇灌花朵 大爱感动社会

生命浇灌花朵 大爱感动社会
2018年06月16日 18:25 人民网
原标题:生命浇灌花朵 大爱感动社会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向李芳老师致敬!用生命浇灌花朵,用大爱感动社会!愿您一路走好!”在阅读人民日报15日刊登的报道《“她用生命完成了最后一堂课”》后,一位网友在人民网上留下了这句动情话语。连日来,网友们纷纷留言寄托对河南信阳董家河镇绿之风小学老师李芳的敬佩和哀思。

6月11日,李芳在护送学生回家途中,面对急速驶来的摩托三轮车,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学生,并奋力将学生推开后受伤,后经抢救无效于13日凌晨辞世。她的事迹经人民日报报道后,在互联网上引起强烈反响。仅在人民网、人民日报“两微一端”上,就有近5万人次为李芳的事迹点赞。

网友“袅袅轻舟”说,“出于本能,出于爱,一路走好,最美的妈妈。”

网友“锋回路转365”写道,“哺育桃李,您是最美园丁;立德树人,您是众人榜样;舍己救人,您是楷模英雄!”

网友“少年潘的小棉袄儿”表示,“您是伟大的,哪怕天堂,您也是最美的那一个,一路走好。很感谢您用生命捍卫着老师这个职业的神圣,您去了,可是请您放心,孩子们的明天,会由我,由和我一样的千千万万未来老师们守护着。尽管如今我们还没有资格没有能力做到,但未来的我们一定会用努力用理想信念让这个职业重新燃烧起来,请相信。”

【相关链接】:“她用生命完成了最后一堂课”

相关专题

李芳大爱花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