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猫618开启全品类狂欢:面膜1分钟售出640万片

天猫618开启全品类狂欢:面膜1分钟售出640万片
2018年06月16日 19: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天猫618开启全品类狂欢:面膜1分钟售出640万片
    图为自然堂世界杯定制款面膜。供图

  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 (赵小燕 黄慧)天猫618全品类狂欢在16日零点开启。零点刚过2分钟,运动户外品牌耐克实现破千万。面膜品类也成为今年男士在世界杯看球的“标配”,零点开卖1分钟就售出640万片面膜。

  其中,OLAY小白瓶面膜6分钟卖出20万片,欧莱雅男士男用面膜30分钟卖出10万片。同时,自然堂世界杯定制款面膜10分钟卖出1万片,巴西和阿根廷款呼声最高。

  618期间,加拿大国宝级羽绒服CANADA GOOSE等品牌宣布入驻。此外,消费者线上买衣服不能试穿的痛点也在本次618首次获得解决。6月16日零点,天猫联合芝麻信用首次推出“先穿后买”服务,包括ein、音儿、dazzle、速写、stellaluna、李宁等15个品牌,高达1.4万款尖货都加入这项消费者服务体验改善计划。在服装越来越快时尚化、同质化的情况下,先穿后买无疑能大大降低消费者选购大牌时的心理门槛,让一部分拥有良好信用的消费者率先获得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今年天猫618新零售线上联动线下,带动线下门店客流比同地段高50%,商圈人流增3成。消费者可以在苏宁、银泰、盒马、大润发等线下商圈同步参加天猫618,北上广深杭等10城形成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狂欢。(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