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开赛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开赛
2018年06月16日 21:10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开赛

  交汇点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启动仪式15日下午在骆马湖高尔夫球场一号洞发球台举行。

  来自全国11到17周岁的青少年选手们将从16日起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练兵。据悉,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系列赛包括U18、U11分级赛,明星赛,精英对抗赛等,是国内顶级的青少年赛事之一。据了解,2018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的比赛形式为A、B组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C组三轮45洞个人比杆赛。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通讯员 刘登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