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市教科局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乌苏市教科局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2018年06月19日 16:10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市教科局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文巧 高欢)为进一步规范乌苏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管理、办学行为。6月15日,乌苏市教科局联合市工商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在教科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乌苏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专题会议。乌苏市教科局、市工商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我市41家民办培训幼儿园和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近5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科局成教科科长周新清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按照“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正确引导、依法管理”原则,会上,教科局负责人周科长重点对民办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聘用教师、消防设施、安全管理等方面,明确地提出了要求。对凡是不符合标准的、无证经营的一律要求关门停业。

另外,近期教科局将联合市工商局、市民政局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大检查,严格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过渡一批”的原则,依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参会人员深深体会到规范办学行为的重要性,认识到到该市加强民办培训机构管理的执法力度,有效地促进了乌苏市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