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尔考领衔哥伦比亚首发阵容 J罗赛前训练受伤

法尔考领衔哥伦比亚首发阵容 J罗赛前训练受伤
2018年06月19日 19:3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法尔考领衔哥伦比亚首发阵容 J罗赛前训练受伤
    资料图:J罗

  中新网客户端6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晚20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日本队与哥伦比亚队的较量即将在萨兰斯克打响。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在赛前训练中受伤,并未出现在哥伦比亚的首发阵容中。日本队由香川真司领衔,本田圭佑替补。

  日本队是五支亚洲区球队中最后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的一支,此前四队一胜三负。由于H组实力相对均衡,日本队被看好为本届杯赛最有希望小组出线的亚洲区球队。首战种子队哥伦比亚队,日本队将遭遇极大挑战。

  日本队自1998年首次晋级世界杯后就从未缺席,并在2002年和2010年两次进入16强。上届杯赛结束后,曾将科特迪瓦和阿尔及利亚分别带进两届世界杯的功勋教练哈利霍季奇接掌日本队帅印,日本队也以12强赛A组头名直通俄罗斯。然而今年4月,哈利霍季奇被解雇,本土教练西野朗走马上任。

  第6次参加杯赛的哥伦比亚队最好成绩是在上届跻身八强,当时23岁的J罗横空出世,以5场比赛进6球、2助攻荣膺金靴。本场虽然J罗因伤缺阵,但4年前因伤缺席的“老虎”法尔考回归,哥伦比亚队的实力依然强劲。

  4年前,日本队曾与哥伦比亚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相遇,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遇1:4逆转,小组出线希望彻底破灭。

  哥伦比亚队首发阵容:1-奥斯皮纳、3-奥斯卡-穆里略、17-莫西卡、4-圣地亚哥-阿里亚斯、23-戴维森-桑切斯、11-夸德拉多、20-金特罗、6-卡洛斯-桑切斯、16-莱尔马、21-伊兹基尔多、9-法尔考

  日本队首发阵容:1-川岛永嗣、3-昌子源、5-长友佑都、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10-香川真司、14-乾贵士、7-柴崎岳、8-原口元气、17-长谷部诚、15-大迫勇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