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浓情端午 粽子飘香

浓情端午 粽子飘香
2018年06月19日 20:39 本溪日报
原标题:浓情端午 粽子飘香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共建共享、美丽桓仁、幸福社区”项目落到实处,促进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6月15日上午,县朝阳社区联合锦银村镇银行共同开展了“浓情端午、粽子飘香”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们齐聚一堂,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包线捆扎,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制作出各式各样精品粽子。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又将包好的600多个粽子送到了辖区内为党奉献一生的老干部们和社区困难群体、留守儿童、残疾人群家中,并为他们送去了鸡蛋、豆油等生活用品,让特殊群体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温情。

  据悉,朝阳社区连续多年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活动,朝阳社区也希望通过传统节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

粽子浓情社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