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戏精,你可以领盒饭了!

戏精,你可以领盒饭了!
2018年06月21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戏精,你可以领盒饭了!

  世界杯,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可以狂欢的巨大盛宴。在众多球迷的包围下,也有一些人、确切地说是一些女女们,她们会把这90分钟的比赛看成两集连续剧。
  什么?说得这么明白还不懂?球场上戏精很多啊。在镜头前不怯场、认真地演着戏,这还不叫戏精?就差转行成为专业的演员了。
  在比利时和巴拿马的这场比赛中,仿佛看了一部内容丰富的“宫斗剧”。比利时的水平大家都有目共睹,不过在巴拿马的强力防守下,比利时上半场的表现显得不是那么自如,有些施展不开拳脚的样子。像强胶一样的防守,当然也有它的代价——比赛中,巴拿马队拿到了4张黄牌,是本次世界杯至今为止拿到黄牌数最多的队伍。有些伪球迷的女女们要说话啦,比起球赛,她们其实更爱看裁判对这些戏精的“识别”。巴拿马队的2号球员真是一位合格、团结的优秀球员,只要对方进球或是自己碰撞到对方球员后,他都会向裁判做出“无辜”的动作和表情。
  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的时候,巴拿马2号队员与比利时11号队员抢球时,2号队员立马显示出来非凡的手脚协调能力,伸脚去绊对方球员的同时,还用力推了他一把,他成功地将11号球员“放倒”。在这一系列动作结束后,他呆萌地看向裁判。不过裁判都不是吃素的,给出一张黄牌,这也是他场上的第4张黄牌。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说戏精,你可以领盒饭了。

本报记者 贾蔚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