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州:轿车侧翻母女受困 众人火速成功援救

扬州:轿车侧翻母女受困 众人火速成功援救
2018年06月23日 22:02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扬州:轿车侧翻母女受困 众人火速成功援救

  2018年6月23日下午1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通过扬州市境内新扬高速蜀冈收费站时,意外撞击安全岛腾空后发生侧翻。一名中年女司机和女儿被困车内,动弹不得。蜀冈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刻展开营救,同时通知高速交警、120、消防、路政、清障等部门。众多救援力量先后到达现场后,各负其责展开营救工作,仅用一刻钟的时间,便成功将母女二人从受困车内救出。

  据悉,二人只受皮外伤和轻微软组织挫伤,并无生命危险。初步判断,是由于司机中午时分长途驾车犯困,导致事故发生。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在夏季长途驾车要注意休息,切忌疲劳驾驶,以免发生危险。

  视频拍摄:庄文斌 视频编辑:丁玄玄

援救母女扬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