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圣地亚哥市发生枪击案 2警察被枪击伤情不详

美国圣地亚哥市发生枪击案 2警察被枪击伤情不详
2018年06月24日 15:25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圣地亚哥市发生枪击案 2警察被枪击伤情不详

海外网6月24日电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六(23日)晚,美国圣地亚哥市发生枪击案,2名警察被枪击中受伤。枪手为30多岁的男子。

报道称,事发于当晚11点左右,事发后,枪手跑进了一栋大楼,警方随后包围了大楼。事发后约20分钟,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当后来证实,这名嫌疑人并非枪手。

目前至少有一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情尚不清楚。(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