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患急性再生障碍贫血 2岁女童急需熊猫血救命

患急性再生障碍贫血 2岁女童急需熊猫血救命
2018年06月24日 17:06 西部网
原标题:患急性再生障碍贫血 2岁女童急需熊猫血救命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克)宁夏2岁女童涵涵三个月前被确诊为患有急性再生障碍贫血,巨额的医药费本就压得这个务农家庭喘不过气来,更让涵涵爸妈悲伤和绝望的是,涵涵属于罕见的B型RH阴性血,如今马上面临下一次输血,却四处都找不到血源。

涵涵的爸爸说,三个多月前发现女儿的额头上有两个紫色斑块,一开始还以为是不小心磕碰到了,后来又发现孩子嘴里有血包,于是赶紧带孩子到宁夏的医院检查,可检查结果却让家人大吃一惊。

涵涵的父亲赵先生:“诊断做骨髓穿刺,就是再生障碍性贫血,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四天,感觉医生说的太残忍了,不愿意放弃。”

随后赵先生和妻子带着女儿来到西安市儿童医院就诊,检查结果依旧没有变,目前小涵涵只能通过输血和输血小板来维持血常规的正常值。来西安三个多月,治疗费花去了20多万元,而化疗还需要20万元,后期骨髓移植还得100多万,这些费用对于赵先生家来说就像天文数字一样。不过,眼下正处于抗感染期的涵涵遇到了更大的难题。

赵先生:“我女儿是B型RH阴性,熊猫血,这个血本来就稀有,之前稀有血型联盟给我找过几个爱心人士,但是现在找不到了,维持不下去治疗。”

再有两三天涵涵就要进行下一次输血了,可血源依旧没能找到,涵涵很可能有生命危险,赵先生说不想放弃治疗,希望有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

赵先生:“希望好心人看到帮帮我们,帮帮我女儿。”

赵先生电话:150-9166-6802   137-0950-0235

编辑: 张娟

宁夏熊猫血贫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