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花40元买鞋顺走店主7000多元手机 想退还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花40元买鞋顺走店主7000多元手机 想退还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2018年06月25日 17:0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花40元买鞋顺走店主7000多元手机 想退还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扬子晚报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金丹丹 记者 张凌飞)东海县一女子王某花了40元买凉鞋过程中,顺走店主7000多元手机一部。事后,她将此事告知其丈夫,丈夫让其赶快归还手机。面对迎面走来的民警和店主,王某为保住面子声称自己没偷手机,还一本正经地说要帮忙一起寻找。民警将王某带回店主鞋店准备盘查,王某趁人多杂乱,想把手机放回柜台上时,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6月23日下午2点左右,东海女子王某到房山镇街上的一家鞋店买鞋,谈好价后花40元买了双白色凉鞋。付过钱后,王某又继续在店里转,想看看小孩的鞋子,当她转到中间鞋架,看到柜台上面有一部苹果手机。王某看着手机挺好,正好丈夫手机坏了想换一部,王某就趁着人多杂乱的时候,将围在脖子上的丝巾取下来,放在手机上面,然后一把抓走了。

  偷走手机后,王某就打电话给丈夫说了此事。丈夫告诉她,现在商店一般都会安装摄像头,让她赶紧回去把手机还了。王某听后有些害怕,想返回店里还手机,当走至店门口时,民警和店主就迎面走了过来。当民警询问王某有没有偷手机时,王某一边摇头一边执意说自己没偷,并表示可以帮他们一起找手机。民警发现王某说话的时候眼神总是躲躲闪闪,不敢直视民警,于是对王某有所怀疑,于是民警将王某带回店主鞋店进行核查。

  王某始终不承认自己偷了手机。民警和店主进行交流的时候,王某转到她偷手机的地方了,想趁他们不注意把手机偷偷放回去的。民警的眼睛一直没离开王某,王某有所察觉也一直没有机会还手机。这时,民警走过来让王某把包打开,发现包里没有苹果手机。这时王某拿丝巾的左手滑了一下,苹果手机漏出来一部分,民警趁机夺回了手机。人赃俱获,王某无法狡辩,只能认罪伏法。

  王某称,她一直不承认自己偷了手机,是怕自己丢了面子,就想着偷偷把手机还回去,但是王某的盗窃过程已完成,按照法律规定已经构成了盗窃罪。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拘。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