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即将开始新一轮大洗牌,中低收入者有望人人有房,收入倍增

中国即将开始新一轮大洗牌,中低收入者有望人人有房,收入倍增
2018年06月25日 13:57 北京时间
原标题:中国即将开始新一轮大洗牌,中低收入者有望人人有房,收入倍增

国内生产总值突破70亿大关,中国笑傲全球,一路走来,我们不难发现,我国曾经有过的这样的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代表着一次机会,这三个阶段有显著哪些特点呢?接着往下看。

一、我国三阶段,每个阶段30年。

第一个30年土地平均分配的30年。国内社会集体化,人民生活贫穷而安定,工农无产阶级是最大受益者。

第二个30年是以改革开发和以经济增长为核心,先富带后富共同富裕。随着国内市场经济开始,经济复苏。只要胆大,敢投资,懂经营,购入房地产或股票长期持有,都会成为受益者。

第三个30年是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以国家快速崛起,人民财富大幅提升。这阶段中产阶级迅速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国内资产将面临再次分配,贫富差距将会进一步降低。

那么这一轮,谁将会成为受益者呢?谁又将成为资产被国家重新分配的对象呢?

有创新能力的群体成为财富的弄潮儿。高精尖技术从业者成为了这波财富最直接的受益者。

二、那么谁将在未来成为资产被分配的对象呢?

可能会是高收入、高净值以及持有大量房产的群体。为什么是这类?笔者从以下二个方面阐述。

1、遗产税和赠与税。

全世界范围发达国家已大部分开征了遗产税,目前我国尚未开征遗产税,但是遗产税已经提上了日程,也就是说我国征收遗产税是迟早的事情,遗产税对于财富分配、增加政府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财力有巨大的帮助。

很多手里有多套房的人抱着这样的想法,房子虽然多,但是可以通过变相买卖的方式规避风险。

决策层只需要出台政策,到时候遗产税该交多少一分都少不了。

2、房产税。

国家不动产统计已经基本完成,房产税收什么时候实施呢?笔者认为什么时候土地卖不动了,房产税就跟着来了。所以,房产税不是不来,只是没到时候。

三、税收将用之于民。

这部分税收是笔庞大的数字,也是劫富济贫的手段,那么政府将这部分费用投入什么地方呢?

首先投入改善民生建设,增加中低收入者收入,解决中低收入者的住房问题。那么有什么体现呢?

1、加快公租房廉租房人才公寓以及存量房长租公寓建设。

发放住房补贴,降低房租将国内部分国有企业,相关机构将市场当中的房源进行统一管理。

包括58同城品牌公寓馆正在努力响应国家政策开始打造体验好、房源真、服务棒、全链条可追踪的租房平台。

大量房源入住,先让租金下降,租金下降,租金收益比降低必然会让房价下降。

2、增加中低阶层的收入。

提高工薪水平,增加教育,医疗方向的投入,将来最有可能实现免除所有教育和医疗费用等政策。

未来10年,随着社会的进步,国家税收政策的逐步完善,民生保障措施更加完善。

未来10年,未来社会整体财富的进一步均衡,人民收入倍增,人民安居乐业,国家愈加强盛。

未来10年,国家经济继续领跑全球,万邦来潮,盛世凯歌。

未来10年,房地产不在是国家支柱产业,国家再也不靠楼市来维持经济增长,所有人都会有住房。

感谢关注大程房帮帮,你的每一次点赞都代表着一次认同。大程房帮帮,一个专注于房产租赁公寓业态和房地产最新资讯的自媒体。

财富遗产税大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