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斌率队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学习调研

杨斌率队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学习调研
2018年06月26日 08:52 清华大学
原标题:杨斌率队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学习调研

清华新闻网6月26日电(通讯员 李建斌)6月22日,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教务长杨斌率队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学习调研,通州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磊,副区长阳波等会见了杨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区校人才培养合作、共同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

杨斌介绍了清华大学发展总体情况,强调清华大学高度重视与北京市及通州区政府的合作,希望抓住发展机遇,以高质量创新发展教育来服务首都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清华大学人才培养优势,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赵磊对杨斌一行到访通州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城市副中心建设最新进展,希望与清华大学紧密合作,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

清华大学与通州区政府交流座谈会现场

杨斌一行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观看了城市副中心宏伟规划及总体情况的宣传片。工作人员结合现代化展示沙盘、展板和模型等系统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理念和功能分区布局,提升了大家对北京城市副中心作为北京新两翼的一翼,着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认识。

杨斌一行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学习调研

继续教育处处长邓丽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刁庆军,经管学院、公管学院、金融学院、人文学院、社科学院、美术学院、训练中心、深圳研究院等有关院系培训负责人及继教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学习调研,通州区团区委副书记林正航、新城建设协调办公室副主任安源良、副主任高福东陪同调研。

供稿:继续教育处 编辑:华山 审核:襄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