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寿光市庆“七一”廉政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举行

寿光市庆“七一”廉政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举行
2018年06月29日 11:16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寿光市庆“七一”廉政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举行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主旋律、颂扬新时代,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进课堂,推动良好校风、学风和教风的形成。6月28日晚,全市庆“七一”廉政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在世纪教育集团东城校区举行,晚会由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主办,市教育局承办。市纪委监委、市教育局、潍坊市科技学院、全市各教办全体人员、中小学及高中校长、副校长,部分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代表参加晚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霞出席。

  《在灿烂的阳光下》、《映山红》、《唱响正气歌》等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执着和热烈,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正义。整场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寿光市晚会校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