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政协系统改革开放四十年书画摄影展在厦展出

福建政协系统改革开放四十年书画摄影展在厦展出
2018年06月29日 19:4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福建政协系统改革开放四十年书画摄影展在厦展出
    福建省和厦门市政协领导观展。 供图

  中新网厦门6月29日电 (记者 杨伏山)由福建省政协、厦门市政协联袂主办的“省市政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书画摄影展”,29日至7月6日在厦门展出。

  主办机构称,这是改革开放以来,福建省、厦门市政协系统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类最多、时间跨度最长、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一场综合艺术展。

  当天,为展示福建省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回眸四十年历史足迹的该摄影展在厦举行开幕式,福建省、厦门市领导崔玉英、杜源生,市领导庄稼汉、张健、叶重耕等出席开幕式。

书画家们在笔会现场泼墨挥毫。 供图 

  主办机构介绍说,本次书画摄影展展出的280余幅作品中,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漆画、摄影、雕塑、剪纸等艺术形式,既有书画摄影名家的传世佳作,也有各级政协委员的妙手丹青,全面展示了福建省和厦门市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记载了海上丝绸之路、自贸试验区、金砖会晤等重大历史事件,讴歌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

  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在开幕式上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福建作为最早实行改革开放的省份之一,先行先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厦门经济特区已经蝶变成一座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

  福建省政协和厦门市政协书画室的书画家还联合举办了一张盛大笔会,五十多位在福建省有影响的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感怀改革的成就,赞美今天的生活。(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