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09:19 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蒋小林)为纪念建党97周年,增强社区全体党员同志及辖区居民爱党忠党的意识,教育引导大家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书记左建江发表讲话,并向大家介绍何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中国建党90多年来共经历的十个主要阶段。随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共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通过唱红色歌曲,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重温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指引了我们人生前进的方向。最后大家一起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地道战》。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和居民朋友都切身体验了革命老前辈们走过的路,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氛围,传承革命精神,感怀党的恩情,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