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09:49 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蒋小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奋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庐山街社区开展了以“党旗映天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庐山街社区党支部邀请了嵩山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景刚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社区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对党忠诚”专题党课,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性、人民性、系统性、科学性和实践性五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学习。在最后,王主任结合当前社区工作,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学习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勇于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庐山街社区庆祝建党97周年国旗下宣讲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让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光荣传统,庐山街社区隆重举行了大型升国旗仪式。街道包联领导、支部全体党员、辖区居民代表、企业职工代表、辖区学生代表近150余名同志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党员统一着装、庄重肃穆、精神饱满,整齐列队,10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的口令下达之后,3名护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饱含深情地面向国旗敬礼致意,浓浓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随后庐山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左建江做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庆祝建党97周年国旗下宣讲,希望各位党员、居民朋友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方得始终。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庄严、神圣的国旗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精神。

庐山街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前往社区会议室参加全体党员大会。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每位党员深情回忆申请入党的初心,加入党组织时的光荣。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实践和体会,对照岗位职责、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需要增加和改进的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总目标,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树立先锋形象。

先锋庐山党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