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春地铁“新时代号”列车上线 展示30多条标语

长春地铁“新时代号”列车上线 展示30多条标语
2018年07月02日 10:56 澎湃新闻

  原标题:长春地铁“新时代号”主题列车上线,展示十九大精神相关标语

  1日,长春地铁1号线“新时代号”主题地铁列车上线运营,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这是长春地铁首个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车厢,展示了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的30多条标语。同时,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还在地铁1号线设立轨道上的“新时代传习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位乘客。

  市轨道交通集团于2017年11月在轻轨3号线车辆段设立了“新时代传习所”,此次将“新时代传习所”推向地铁运营一线,设立轨道上的“新时代传习所”,旨在更好地发挥轨道交通的窗口作用,让广大市民在乘坐地铁时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轨道上的“新时代传习所”将利用站台上和地铁车上的视频系统滚动播放传习内容,组织宣讲团队定期走进主题车厢开展宣讲活动,每个月还将开展一次乘客互动活动。

  来源:长春日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